关于开展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现开展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请通知相关人员对照条件准备材料(详见附件),并于818前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长山校区行政楼319室),联系电话:1377536955018896668505(报送材料请提前联系)。

一、材料清单

1.《申报表》一式一份,本人签字;

2.《业绩成果简表》一式一份,参照示例格式填写,所填写业绩内容需经本人承诺并签字;

3.所有纸质材料统一装文件袋,《申报表》和《业绩成果简表》电子版请发送至rsk@just.edu.cn

二、材料准备注意事项

1.非“双肩挑”岗位人员,《申报表》中“现聘管理岗位及时间”请勿填写。

2.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按足年计算,计算时间截至2022930日。

3.各项成果截止时间为2022930日。

4.《申报表》中第五条、第六条所定条件中各类学术荣誉、各种奖励、成果获得和承担项目完成的时间,应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取得以来,请勿填写非相关时间段获得的荣誉与成果。

5.《申报表》中第六条所定条件中各类项目(课题)均须通过结项(结题)验收为准,在研中的各类项目(课题)请勿填写。

6.《申报表》和《业绩成果简表》中申报竞聘条件第五、第六条的业绩成果,请参照苏人社发〔2011161号文件要求,限于填写符合条件的内容。

7.《业绩成果简表》中填写的发表高水平论文、著作情况和取得其他重大成果/奖项情况须为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取得的。

 

附件:

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苏人社发〔2011161号)

2.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

3.2022年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业绩成果简表

4.学科分类与名称

 附件.zip

 

 

 

人事处

20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