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 体检公告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一)》规定,经考生网上报名、资格复审、笔试、心理测试、面试和专业测试(部分岗位),确定共32人进入体检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531日早上8:00开始

地点: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部(丁卯桥路1号,月星家具城斜对面)新门诊楼三楼体检中心

二、疫情防控要求和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务必佩戴一次性外科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行程码。

3.注意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不要饮酒,不宜做剧烈运动。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4.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可以少量饮水,最好保证7-8小时睡眠时间,检查当日晨需空腹采血、空腹B超。

5.体检当天穿宽松舒适、便于体检的衣服,女性尽量不穿连衣裙,避免穿有金属扣子的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

6.受检者在体检中遇到任何困难或出现任何不适,请及时与医院工作人员联系。

三、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下: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

 

 


江苏科技大学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