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 心理测试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校本次心理测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心理测试时间

1.岗位编号1-46-7号:2022529日 下午300开始,考生不得晚于下午300到达指定地点;

2.岗位编号8-16号:2022529日 下午410开始,考生不得晚于下午410到达指定地点。

二、心理测试地点

本次心理测试地点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桃花坞路255-19号镇江创业大学1号楼101室(机考教室)

三、注意事项

1.测试前30分钟,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测试地点,迟到考生不得入场且取消心理测试资格。

2.本次测试的疫情防控须知详见我校发布的《江苏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最新版)》,并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

3.心理测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离开测试地点,不可在测试地点附近逗留。

4.所有进入面试和专业测试(部分岗位)的考生须参加心理测试,不参加心理测试者不得参加面试。

特此公告。

 

江苏科技大学

202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