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沙龙活动

        1015日下午,土建学院在14号教学楼102教室组织举办了2020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作为本次活动嘉宾,与全院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本次活动由土建学院教学副院长王仁华主持。

    李红明老师做了“课程教学改革及教学成果建设”主题讲座,介绍了什么是教学、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方式等课程教学方面的基本知识,深入探讨了专业建设对课程教改的要求,课程教学改革“点”的挖掘,课程教学改革的实施和评价,教学成果的“包装”等内容。向老师们介绍他多年的内功心法,引导挖掘课程教学改革点,激发大家参与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建设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员听得十分专注,获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王仁华副院长表示,李红明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教学改革的研究与思考,在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方面也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在启发中去深入思考。

    本次活动旨在结合课程思政,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大学院培育校级教学成果奖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