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教学绿色通道”拟申报人员教学效果过程跟踪评价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所、校区):

现组织2020年“教学绿色通道”拟申报人员报名参加“教学效果过程跟踪评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教学绿色通道”拟申报人员均须报名参加教学效果过程跟踪评价。

2.2019年下半年的教学效果过程跟踪评价以专家听课、学生评教、教学资料检查等多种方式综合进行。

3.教学效果过程跟踪评价考核结果,将作为“教学绿色通道”高级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未报名参加本次过程跟踪评价的人员,不得申报参评2020年“教学绿色通道”高级职称。

4.学校的申报资格审核将放在2020年全校高级职称评审启动之后进行。

请相关学院(所、校区)及时通知2020年“教学绿色通道”拟申报人员,报名参加教学效果过程跟踪评价,并于930日前将《报名汇总表》(含电子版)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逾期未报者,不再补报。

联系人:许红祥

联系电话:84401035

附件:报名材料.zip

人 事 处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