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一批“深蓝人才工程-青年学者”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所、校区):

根据《关于实施江苏科技大学“深蓝人才工程”计划的通知》(江科大委[2015]32号),学校决定开展第一批“青年学者”期满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和考核时间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108日;考核时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核内容

根据《“青年学者计划”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青年学者”个性化培养方案表》,学校组织专家对青年学者完成培养目标情况进行考核,主要考核青年学者在培养期间的人才类、项目类、获奖类、论文类的完成情况,及学科建设的贡献成效。青年学者需参加现场陈述(须预先提交PPT)和答辩。

三、工作程序

(一)个人填写相关考核材料。青年学者填写《深蓝人才-青年学者培养期满考核表》(一式两份),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编订目录,装订成册)。

(二)业绩审核。论文类、获奖类业绩成果由人事处统一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集中审核认定。

(三)报送材料。108日前,请学院(所、校区)将考核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四)学校考核。评审专家组对青年学者培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青年学者需进行个人陈述与答辩,个人陈述使用PPT,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

(五)学习交流。在考核结束后,召开“青年教师成长论坛”,邀请部分优秀青年学者给校内青年教师作成长历程汇报。

(六)公布考核结果。青年学者期满考核结束,对外公布考核结果。

四、有关要求

(一)“青年学者”是我校非常重要的人才培养工程,做好青年学者期满考核工作,对于进一步调动发挥优秀青年教师工作主动性,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学院(所、校区)要及时通知相关考核人员做好准备工作,并对考核人员填写的材料进行审核,确保所填材料真实准确、规范完整。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学院(所、校区)于108日前将考核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许红祥  崔建芳

联系电话:0511-84401035

附件:考核材料.zip

 

人 事 处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