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公示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拟推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候选单位,拟推荐郭昭昭同志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个人候选人。拟推荐候选单位和个人基本情况如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特色专业和省优势学科。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家重大工程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郭昭昭同志,男,19826月出生,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副教授。入校以来,长期工作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一线。在提升思政课教学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方面进行了持续的探索,获得江苏省首届研究生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特等奖等多项荣誉,入选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政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省首批党课名师培育对象。

对上述拟推荐候选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请于2019712日前以书面材料反映至人事处,逾期视作无异议。

联系电话:0511-84401036

 

 

人事处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