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二) 招考工作安排公告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二)》公告要求,现将我校招考工作安排告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通过江苏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管理平台报考我校且缴费成功人员。

二、资格复审

1.时间:2024327日(周三)上午8:30-13:00

2.地点: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桃花坞路255-19号镇江创业大学

3.资格复审材料清单(应聘人员须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以供核验):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②本(专)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③报考辅导员岗位的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须由毕业院校的院级党委出具证明或所在单位或所在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出具证明,明确入党时间或预备党员时间(具体到月)。

④报考辅导员岗位的符合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条件的,须提供主要学生干部证明(在高校就读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1年及以上):具有校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的,须由校团委或校级学生管理部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等)出具证明;具有院级(含班长、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的,须由学院党委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含职务级别)和任职起止年月。

⑤报考辅导员岗位的符合高校工作经历(1年及以上)或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3年及以上)条件的,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由所在单位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任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⑥报考体育教师岗位的,须提供岗位表中相应报名岗位的运动项目国家等级证书。

⑦报考人员身份为应届毕业生的,还须提供:未拿到硕(博)士研究生毕业和学位证书的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已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硕(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国(境)外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同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未拿到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认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课程完成信等证明材料。

⑧报考人员身份为社会人员的,还须提供:硕(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国(境)外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同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最高学历学位毕业后的工作证明(由所在单位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或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等。

4.注意事项:

①资格复审材料复印件请按第3条中的材料顺序放好并装订成册;

②资格复审须本人携带材料参加,不可委托他人参加;

③资格复审材料复印件交我校留存;

④资格复审通过者,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

⑤应聘人员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

⑥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三、笔试

1.时间:2024327日(周三)下午15:00-17:00

2.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成绩将于2024329日(周五)中午前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just.edu.cn/)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查询。

四、心理测试

2024329日(周五)下午将进行心理测试,具体名单、时间和地点届时通知。

五、面试

面试将于2024330日(周六)早上开始,详细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打印方式将于2024329日(周五)在学校人事处网站进行公布。

六、体检

202441日(周一)上午将安排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体检注意事项将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1-84401068(学生处),0511-84401036(人事处)

 

江苏科技大学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