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镇副校长到人事处作工作交流

1028日上午,谈镇副校长到人事处作工作交流,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除出差在外人员外,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处长任南首先围绕四个方面对部门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一是高度重视支部学习,时刻不忘加强理论提升;二是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不断深化人才人事制度改革;三是对外加强协调、对内加强协作,注重提升工作效能;四是精心处理每个细节,着重强化服务意识。她提出,工作要有思路,做事要有方法,行为要有温度。人事工作复杂且原则性强,做好人事工作,要始终坚持学习,勤于思考,既要讲原则、守底线,又要讲创新、有温度。

  

随后,谈镇副校长同与会人员做了亲切交流。他强调,人事工作虽繁杂,但极为重要,涉及学校的方方面面,包括整个人才与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各类人员管理、利益协调等。他希望人事处的同志,要在关心学校教师发展的同时,注重加强自身的学习与提高,要时刻关注学习国家、中央有关精神,增强理论素养,守好工作底线,提升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