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江苏科技大学“视频招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交汇点讯 411日,江苏科技大学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与中国科学人才网联合举办视频招聘会,通过视频宣讲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记者了解到,江苏科技大学和中国科学人才网高度重视视频招聘活动,前期进行了全方位宣传,并邀请海内外博士提前进入系统预报名,活动当天通过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招聘宣讲和人才引进政策咨询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江苏科技大学求贤若渴,向海内外发出求才令,热忱欢迎海内外顶尖领军人才、杰出领军人才、青年领军人才、后备领军人才以及学科(学术)带头人、优秀海归博士(后)、优秀国内博士(后)等各类优秀人才加盟,此次视频招聘,涉及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工程、动力工程、电气工程、人工智能、材料科学与工程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等40多个学科(方向)专业。

江苏科技大学参加视频招聘的杨华春老师介绍,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受到博士的高度关注,共有120余人进入视频招聘平台报名并参加线上招聘宣讲和政策咨询,接收博士简历160余份。杨华春老师详细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办学情况、取得成果和发展愿景等,并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政策,向与会博士发出了诚挚邀请,针对博士关心的人才引进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另外,学校还将于515日、615日举办两场视频招聘活动。

记者注意到,江苏科技大学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优厚的引进待遇,领军人才可执行协议年薪,学科(学术)带头人享受人才津贴,带头人及以上人才均享受120-140平米住房1套,并享受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除了提供购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外,还从人才津贴、业绩津贴、职称政策、购房优惠政策和过渡房福利等方面提供优厚的引进待遇。特别优秀的海内外博士,可快速认定教授、副教授。

据介绍,江苏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学校争创“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目标,目前,正在奋力进位争先,凝聚快速发展新动能,不断推进高端人才引进与培养,同时积极为各类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和条件,全力助推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造船大学”。

通讯员  王琳

交汇点记者  王拓

交汇点 2020411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RgmVyVqQawn6YoW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