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坚持四个建设,从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实践创新和工作实绩四个方面建设品牌党支部;坚定三个定位,确保把人事处党支部建设成全体党员信仰引领的航标灯,启帆远航的加油站和守望相助的精神家园;服务两个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圆满完成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动力支撑,为实现全体党员自由全面的发展提供动力支撑。为此,76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泰州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并赴中国东台村史馆参观学习。

首先,在党旗的见证下,人事处党支部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处长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党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责任。

随后,在讲解员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海军陈列室和主题广场,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深情”五个方面聆听了中国海军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从“解放一江山岛”、“渡江作战”等历史资料中感受到中国海军的战绩辉煌,从轰炸机、鱼雷、导弹等海军装备更新换代中感受到中国海军的飞速发展和不断壮大。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深深触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各位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海军传承的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最后,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之后,人事处党支部参观了中国东台村史馆,共同学习了以甘港村改革发展为代表的努力奋斗、改革创新的拼搏精神。

此次活动是建设一流学习型党支部、培养一流管理队伍、树立一流服务意识、开创一流工作业绩的重要措施。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牢固树立一流服务意识,不断推进实践创新,为实现全体党员自由全面的发展提供动力支撑,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