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招考工作安排公告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公告要求,现将我校招考工作安排告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通过江苏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管理平台报考我校且缴费成功人员。

    二、资格复审

1.时间:2022528日(周六)上午8:30-13:00

2.地点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桃花坞路255-19号镇江创业大学

3.资格复审材料清单(应聘人员须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以供核验):

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②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须明确标明入党(含预备党员)日期;(此项为1-46-813号岗位提供)

③本(专)科及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国(境)外的学历学位证书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

④主要学生干部证明(在高校就读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1年及以上):具有校级主要学生干部(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联、志愿者协会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校级社团/协会负责人)经历的,须由校团委或校级学生管理部门出具证明;具有院级主要学生干部(班级正班长、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院级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联、志愿者协会正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经历的,须由学院党委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含职务级别)和任职起止年月,任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330日;(此项为专职辅导员岗位提供)

⑤高校(或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有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指正式参加工作经历,不含个人学生时期实习、兼职工作经历。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任务和任职起止年月。计算工作经历的截止日期为2022330日;(此项为专职辅导员岗位提供)

⑥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证明(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的):指正式参加工作经历,不含个人学生时期实习、兼职工作经历。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任务、专职从事工作内容和任职起止年月。计算工作经历的截止日期为2022330日;(此项为专职辅导员岗位提供)

⑦工作经历证明(或劳动合同):指正式参加工作经历,不含个人学生时期实习、兼职工作经历。工作经历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人员聘用起止年月。计算工作经历的截止日期为2022330日;(此项为1113-15(非应届毕业生)、16号岗位提供)

⑧英语四级证书(成绩单);(此项为10-11号岗位提供)

⑨游泳或网球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证书;(此项为15号岗位提供)

⑩副高级职称等级证书;(此项为16号岗位提供)

专业方向证明:由毕业所在学校或学院开具,注明所学专业和专业研究方向;(此项为16号岗位提供)

江苏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我校人事处网站上自行下载打印并本人签字(仅需原件)。

4.注意事项:

①以上第④、⑤、⑥点由报考专职辅导员岗位的考生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和报考时填报的信息选择提供;

②资格复审材料复印件请按资格复审材料清单顺序装订成册;

③资格复审须本人携带材料参加,不可委托他人参加;

④资格复审材料复印件交我校留存;

⑤资格复审通过者,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

⑥应聘人员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

⑦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三、笔试

1.时间:2022528日(周六)下午15:00-17:00

2.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成绩将于2022529日(周日)上午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just.edu.cn/)进行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查询。

四、心理测试

2022529日(周日)下午将进行心理测试,具体名单、时间和地点届时通知。

五、面试

面试将于2022530日(周一)早上开始,详细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打印方式将于2022529日(周日)在学校人事处网站进行公布。

六、专业测试(部分岗位)

专业测试将于2022530日(周一)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由相关部门届时通知。

七、体检

531日(周二)上午将安排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体检注意事项将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八、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详见《江苏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学校人事处网站)。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学生处)、黄老师(人事处)

联系电话:0511-84401068(学生处),0511-84401036(人事处)

 

 

江苏科技大学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