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体检公告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规定,经网上初审、笔试、资格复审、心理测试、专业测试(部分岗位)和面试,确定共36人进入体检环节,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827日早上730

地点: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部(丁卯桥路1号,月星家具城斜对面)新门诊楼三楼体检中心

二、疫情防控要求和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务必佩戴一次性外科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查验苏康码;

3.注意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不要饮酒,不宜做剧烈运动。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4.体检前日晚2000后禁食,可以少量饮水,最好保证7-8小时睡眠时间,检查当日晨需空腹采血、空腹B超。

5.体检当天穿宽松舒适、便于体检的衣服,女性尽量不穿连衣裙,避免穿有金属扣子的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

三、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下: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 

 

 

江苏科技大学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