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进入心理测试、面试和专业测试人员公告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规定,经过笔试和资格复审环节,现确定共有93名考生进入心理测试、面试和专业测试(部分岗位),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心理测试

所有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参加心理测试,不参加心理测试者不得参加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且岗位编号为1-6号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于824日上午900在江苏科技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京口区梦溪路2号)B2楼(继续教育学院)2200号教室,参加心理测试。

通过资格复审且岗位编号为7-19号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824日上午1000在江苏科技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京口区梦溪路2号)B2楼(继续教育学院)2200号教室,参加心理测试。

二、面试

面试拟定于825日进行,详细时间、地点以及打印面试准考证方式另行通知。

三、专业测试

通过资格复审且岗位编号为11-13号以及15-19号岗位的考生,须参加专业测试。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进入心理测试、面试和专业测试(部分岗位)岗位人员如下:

进入心理测试、面试和专业测试人员名单.pdf

 

 

 

江苏科技大学

20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