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贴人员和江苏省突贡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函〔20201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贴人员和江苏省突贡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与条件

1、享受政府特贴人员

推荐人选应为全职在岗人员(不包括退休返聘人员),原则上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担任领导职务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不得推荐。已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重复申报。

2、江苏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推荐人选应长期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原则上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511以后出生)。往年曾入选人员不重复申报。

申报条件详见苏教办人函〔20201号(附件1)和《2020突贡特贴推荐申报条件》(附件2)。

二、推荐指标

1、学校推荐指标

根据教育厅要求,我校享受政府特贴人员推荐指标1名,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指标1名。

2、部门推荐指标

部门最多各推荐1名候选人,不得同时兼报。凡已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者可按程序推荐,不占推荐指标。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

申报人依据自身条件,参照申报条件,填写相关材料,并于420日前交到所在部门。

1)拟申报享受政府特贴人员,须填写《2020年享受政府特贴人员申报情况简表》(见附件3.1)。

2)拟申报省突贡中青年专家人员,须填写《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申报情况简表》(见附件3.2)。

2、部门推荐

所在部门经充分讨论后提出推荐对象名单,于421日中午前将《简表》盖章确认后报送人事处,同时报送《简表》电子版。

3、学校选拔推荐

学校于22日前组织专家评审申报人业绩材料,确定推荐选拔对象后报学校审批,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4、准备上报材料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准备相应纸质上报材料,(同时报送电子材料):

1)享受政府特贴人员

《专家情况登记表》一式3份(登录东方智辰官网,在“新闻中心”下载“人社部政府特殊津贴”模块,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生成RPU格式表格),《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51份,推荐人选附件材料1份。

2)江苏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情况登记表》(见附件4)一式3份,《2020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51份,推荐人选附件材料1份。

3)推荐人选附件材料要求

主要包括推荐人选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和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复印件(以近5年为主);近5年发表的代表本人学术技术水平的论文、论著复印件(论文复印杂志封面、封底、目录及论文全文,论著复印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主要章节);其他能证明推荐人选突出业绩的材料。附件材料须编辑目录,单独装订成册。册子封面(见附件)和目录页应加盖学校人事部门公章。

联系人:杨  雪(政府特贴),84401036

       崔建芳(突贡专家),84401035

 

附件:申报材料.rar

 

   

2020417